行政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0-15点击:

为深入贯彻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将主题教育持续推向深入,1014日上午,行政学院党委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第三次专题学习会。学院全体处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魏鹤影主持会议。

会议分集体学习与学习研讨两个阶段进行。在集体学习阶段,与会人员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党员领导干部”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论述。党委书记魏鹤影全文领读《理想信念是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院长张贤明全文领读《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副院长殷冬水、廉政研究与教育中心副主任密佳音全文领读《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副院长许玉镇、党委委员卢贵华全文领读《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

在学习研讨环节,与会人员紧扣会议主题逐一做了主题发言。在发言中,与会人员紧紧围绕“新形势下坚定理想信念的时代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领导干部要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新时代高校师生坚定理想信念的实践路径”等三个方面展开了讨论。发言充分体现了与会人员作为高校工作者,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的不断丰富添砖加瓦,在凝练学科特色的过程中不断深化学院关于党的理论研究的意愿和决心。

魏鹤影书记作总结发言时强调,高校肩负着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使命,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将坚定理想信念教育作为责任和自觉,不断探索坚定理想信念的实践路径,将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融入到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事业中,与全院师生一道在追求实现伟大中国梦的道路上不断前行。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