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2019年赴湖北招生宣传行前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9-06-21点击:

6月20日下午,行政学院召开了2019年赴湖北招生宣传行前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魏鹤影和将赴湖北省武汉市、宜昌市、枝江市、十堰市等4地7校的6名本科招生宣传组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魏鹤影向各位老师强调了学校大力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意义,简要介绍了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她代表学院向在科研、管理工作百忙之中参加招生宣传的各位老师表示了感谢。她希望大家能够全面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招生数据、培养政策以及各学科优势与特色,将招生宣传过程中考生和家长咨询的高频问题以及对学校招生宣传工作的宝贵建议做好梳理,及时向学校招生办公室反馈。她还特别叮嘱大家要注意自身安全,特别是目前湖北气温较高,要注意防暑和休息。

随后,参会老师们就招生宣传形式、考生及家长经常问到的问题、学校学生培养政策等话题展开了交流,并分享了开展招生宣传工作的经验。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