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宣路遥多暑热 矢志为校揽楚才——行政学院组织教师赴湖北开展招生宣传

发布时间: 2019-06-27点击:

6月23日至26日,行政学院组织招生宣传组一行6名教师,赴湖北省武汉市、宜昌市、枝江市、十堰市等4地的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武汉市第三中学、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枝江市第一高级中学、十堰市郧阳中学、十堰市东风高级中学等7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在各地开展招生宣传过程中,各位老师对我校的基本情况、优势学科、培养质量等做了全面介绍,解答了考生和考生家长有关专业选择、培养特色、校园环境、就业去向等方面的问题,并为考生填报志愿提供了参考建议。

此次招生宣传为考生和考生家长了解吉大、报考吉大提供了便利和支持,进一步密切和加强了我校与优秀生源基地高中之间的联系,并为扩大我校优秀生源基地规模、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报考吉大打下了坚实基础。

我院许宁、梁述清、姚璐、李地、卢贵华、刘洋等6位老师参加了此次招生宣传工作。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