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办邯郸市政协提案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9-06-13点击:

610日上午,邯郸市政协提案工作培训班在行政学院顺利开班。吉林大学党委书记杨振斌、邯郸市政协副主席李明朝、行政学院院长张贤明、党委书记魏鹤影出席了本次开班仪式。仪式由行政学院党委书记魏鹤影主持。

开班仪式上,杨振斌代表吉林大学和行政学院向来自邯郸市政协系统的各位领导和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在致辞中,杨振斌如数家珍地回顾了吉林大学建校70多年来的光辉历程,介绍了参与组建新吉林大学的各校的光荣传统,充分展示了吉林大学办学规模大、学科门类全、师资实力强的综合优势和良好的发展态势。杨振斌特别向培训学员阐述了吉林大学“红白黄”三源色精神——红色革命精神、白求恩精神和黄大年精神——的内核及相互关系,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不断大力弘扬和践行 “三源色”精神的具体做法。同时还分享了作为全国政协委员,亲身参与政协提案工作的诸多心得体会。杨振斌希望通过此次培训,增进邯郸市政协系统与吉林大学各部门的联系,开启双方互利共赢的新篇章。

李明朝代表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做了动员讲话。他对吉林大学领导对邯郸市政协系统一行给予的高度重视以及行政学院对此次培训工作的精心组织和辛苦付出表示了高度认可和衷心感谢,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一定要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提升自我的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同时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要求,把邯郸政协的良好形象融入到美丽的吉大校园。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