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19年度第三次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6-11点击:

6月4日上午,行政学院党委在东荣大厦1214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学习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魏鹤影主持。

首先,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常有余同志对全国教育系统和学校近期发生的违法违记情况进行了通报,组织学习了校发《基层纪委执纪工作规定》等相关工作文件。

接着,院党委书记魏鹤影同志传达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她要求学院党委、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遵照共产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充分发挥党支部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先锋模范作用,大力推进学院“双一流”的建设。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