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全国本科生“北辰”政治学与公共管理论坛各主题分论坛成功举办——第二届“北辰”论坛系列报道(二)

发布时间: 2019-05-29点击:

5月26日上午,由行政学院主办的第二届全国本科生“北辰”政治学与公共管理论坛各主题分论坛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成功举办。

“新时代中国政治学与政治发展”主题分论坛由政治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马雪松和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刘畅担任点评嘉宾。“周边安全与区域共同体研究”主题分论坛由国际政治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宫笠俐和副教授、博士生导师姚璐担任点评嘉宾。“新时代政府治理的实践探索与理论创新”主题分论坛由行政管理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王庆华,讲师丛永清担任点评嘉宾。


参加各场分论坛的同学们纷纷介绍了自己的研究课题,分享了各自的研究成果,提出了研究中的困惑。在交流环节中,师生结合分论坛主题,围绕成果展示中的学术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各场分论坛的点评嘉宾针对同学们在研究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建议,并在肯定同学们学术热情的同时,鼓励大家在兴趣的基础上不懈探索学术之路。


同日,同学们还参观了校史馆、吉大校园和五四运动历史展。(图文:行政学院大学生媒体中心通讯员董丽娟、武博文、武俊豪、李亦达、王子纯,责编:通讯员王菲、董丽娟、岳梦梅、魏文强、纹水)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