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办研究生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9-04-30点击:


428日,我院在东荣B303成功举办研究生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行政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承办,以发扬五四精神,激励当代青年继往开来为主题,收到征文三十余份,经初审筛选10名选手成功晋级到了复赛。

本次比赛邀请到了行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常有余,行政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曲文娜,行政学院研究生秘书高琛,行政学院2018级硕士党支部书记犹霖,组织委员刘妍,宣传委员李如来担任评委。比赛过程中,十位选手各展风采,王雪松、刘坤烨、孙丽、丁勇、裴月莹、李晨、王迪、李芯瑶、崔雪彤、罗一萍依次上台演讲,他们有的配着舒缓的音乐如涓涓溪流般吟诵,有的抑扬顿挫饱含深情,有的讲故事般娓娓道来,口若悬河,滔滔不绝。

3ED6D

待各位选手演讲完毕,常有余副书记发言并点评。他强调,口才是研究生的必备能力而这方面正是大家所欠缺的,鼓励同学们要多上台,要敢上台,并以自己从第一次演讲到现在的经历为大家现身说法。另外,常书记对各位选手的表现作出了点评,对丁勇同学完全脱稿的演讲提出表扬,崔雪彤同学的语气与情绪的把握特别到位,裴月莹同学以身边小事洞穿五四精神的实质,以小见大,等等。

32579

最后,裴月莹荣获一等奖,刘坤烨、崔雪彤荣获二等奖,李晨、李芯瑶、王迪荣获三等奖,孙丽、丁勇、王雪松、罗一萍荣获优秀奖,行政学院研究生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