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4-26点击:

 

424日下午,行政学院党委在东荣大厦1214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邀请学院副院长许玉镇教授分享美国杜克大学访学心得体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魏鹤影主持。

许玉镇教授结合访学体会做了题为《开拓视野 坚定信念 履行共产党员职责》的报告,她从三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一是进一步培育年轻学生,包括广大海外留学生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二是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它转化为人们的情感认同和行为习惯,以此推进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三是在国际呈现多极化趋势下,在中国日益迈进世界舞台中心的过程中,学术研究者应瞄准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以研究的深化带动研究的创新。

  魏鹤影书记强调,在国际形势愈加复杂的今天,高校教师在教书育人中,要切实发挥思想引领的作为,加强“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完成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