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在行动 座谈慰问暖人心—— 行政学院院长张贤明带队赴通榆县瞻榆镇兴隆村进行对口帮扶

发布时间: 2019-05-15点击:


为扎实推进脱贫攻坚任务,5月10日,行政学院院长张贤明带队赴通榆县瞻榆镇兴隆村进行对口帮扶和慰问,并与通榆县县委副书记王延安、通榆县挂职副县长戚英喜、兴隆村班子成员等进行了座谈。行政学院副院长兼工会主席范斌、吉林大学匡亚明特聘教授王彩波、政治学系党支部书记刘畅、政治学系副教授丁建彪一同参加了此次帮扶和座谈。

1EE20

座谈会上,通榆县县委副书记王延安和通榆县挂职副县长戚英喜对张贤明院长一行表示欢迎,对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长期以来给予兴隆村的帮扶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兴隆村发展情况及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情况。张贤明院长表示,行政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兴隆村脱贫攻坚工作,全体教职工心系兴隆村发展,并与兴隆村村民委员会主任以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兴隆村脱贫工作面临的困难,就下一步帮扶工作等事宜进行了细致沟通。

177AE


随后,张贤明院长将行政学院教职工的爱心图书赠与兴隆村,并与兴隆村村支部书记一起为留守儿童及贫困生建立了爱心图书角,助力开拓孩子们的阅读视野和思维,帮助孩子们丰富情感世界,打开心扉,在书中探寻世界,在书中增长见识,爱上阅读,享受学习。

17BCF


在深入走访中,张贤明院长和帮扶小组成员走访了86岁老党员和多家特困户,与他们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细致了解他们的近期生活状况,询问目前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并代表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全体教职工送去了关怀和慰问。自2017年行政学院对口帮扶兴隆村以来,学院已累计赴兴隆村进行帮扶和慰问六次,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帮扶活动,扎实推进帮扶工作,助力兴隆村早日实现脱贫目标。

1AB9C

197D5

1A5EC

187E9





(文字:行政学院,图片:行政学院)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