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双万计划”申报工作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9-04-17点击:

为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实施方案(2018-2022年)》精神、学校《关于组织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项目的通知》部署,做好2019年度行政学院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项目申报工作,416日下午1:30分,学院在东荣大厦1214会议室召开“双万计划”申报工作动员会。张贤明院长、殷冬水副院长、各专业系主任以及相关秘书参加会议,会议由殷冬水副院长主持。

首先,由殷冬水副院长解读《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通知》和校发《关于组织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项目的通知》两份文件,强调了本次申报工作的重要性,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为申报所做的前期准备工作,与各系主任和相关秘书共同研读《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确定了申报工作时间进度和分工安排。

随后,张贤明院长发表动员讲话,他指出,上一轮学科评估是针对研究生教育,而本次的“双万计划”体现了教育部对本科教育的重视,时间紧、任务重、责任大,相关人员要高度重视,精诚团结,紧密配合,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把学院各专业的优势和特色很好的展现出来,把学院各专业未来改革与发展思路理清。张院长还对申报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专业要由系主任组织本专业教师组成工作小组,各相关秘书要积极配合提供数据支持,共同完成本次申报工作。

最后,与会人员针对申报材料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

                                                                                           行政学院本科生教学管理办公室

                                                                                                     2019年4月17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