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研究生干部会布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03点击:

   201941日下午,在东荣大厦A1214会议室召开了行政学院研究生干部会,对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布置。行政学院研究生各党支部书记、各班班长及团支部书记、研究生秘书参会。会议由行政学院研究生办公室主任赵晨主持。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常有余对我院研究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动员和布置。他首先传达了吉林大学学生工作系统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的精神;二是阐述了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背景和意义,明确了防范及举报范围;三是对我院研究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研究生各个班级要召开专题班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知》精神,发放《吉林大学扫黑除恶在行动》宣传单,提高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和对黑恶势力的警惕性;各个班级要建立排查反馈工作机制,实行周报告制度,发现问题及时举报。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常有余希望各位老师和全体研究生干部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好学校和学院的工作部署和要求,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及净化校园环境做出贡献。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