授牌双竹乐扶智 招生宣传又两城——我院党委书记魏鹤影带队赴湖北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4-22点击:

4月16日至19日,根据招生宣传工作安排,我院党委书记魏鹤影带领院学工办主任刘洋赴湖北省十堰市竹溪县、竹山县开展招生宣传工作。此行招宣,我校与扎根鄂西北山区办学的竹溪县第一高级中学和竹山县第一中学签订并交换了“吉林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共建协议,向两所高中授予了基地牌匾,并分别举行了专场招生宣传讲座。

在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上,竹溪和竹山两县县委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就基地建设和生源质量提升等相关工作提出了希望。魏鹤影老师在两校的致辞中,首先对基地的建立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向县、校领导师生的热情接待表示了衷心感谢,还向大家发出了了解吉大、走进吉大、感受吉大的诚挚邀请。她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概括了我校学科门类齐全、师资力量雄厚、培养体系完整、培养质量显著、科研平台众多、科研成果丰硕、对外交流繁荣和校园环境舒适的办学特点,并特别强调了我校在人才培养质量上的突出成绩。她还向大家介绍了我校、我院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情况与湖北籍学生在我校就读期间的优异表现。最后,她从进一步加强招生宣传、报考咨询和人员互访等方面对基地共建提出了希望,并对两校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和高考中保持好状态、取得好成绩表达了衷心祝愿。

在专场招生宣传讲座上,刘洋老师从读大学的意义、如何选择大学、我校基本情况与学习生活、在湖北招生分数位次、共建基地意义等方面向两校师生做了精彩、生动的分享,赢得全场师生阵阵欢笑与掌声。讲座结束后,他还向大家公布了微信号码,以便进一步做好面向基地师生的招生宣传服务。

十堰日报社、竹溪县政府和教育局、竹山县委和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竹溪县第一高级中学、竹山县第一中学校领导、师生代表参加了上述活动。

在此次招宣过程中,我院还与十堰市东风高级中学建立了联系,并与东高初步达成了合作共识与意向。自2017年以来,由我院在湖北省对接共建的我校优秀生源基地高中已达8所,累计赴湖北开展招生宣传工作5批次15人次,接待优秀生源基地高中校领导来访我校2批次6人次,开展专场招生宣传讲座4场次。我院系列招生宣传工作的开展,极大增强了湖北考生及家长和所联系高中师生对我校与我院的全面了解,为持续提升我校在湖北省的生源质量打下了坚实基础。(文字:行政学院,图片:十堰日报社)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