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 长春解放七十周年”行政管理系党支部与国际政治系党支部联合专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16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我院行政管理系党支部和国际政治系党支部于10月31日下午联合开展了专题党日活动,赴吉林省图书馆参观了“名城光复”——纪念长春解放70周年档案史料展。

    1948年10月19日,长春宣告和平解放。中共中央和毛泽东主席以“名城光复”特电祝贺这一伟大胜利。10月19日从此成为长春永久的纪念日。这一展览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展出大量珍贵详实的档案史料,真实还原了英勇的解放军战士和英雄的长春人民为长春解放做出的巨大牺牲,以此向为长春解放献出宝贵生命和做出历史贡献的人民致敬!

    通过此次活动,使党员们更加了解长春的历史,坚定了每个党员不忘初心、励精图治的信念,振兴东北的新征程上,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