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法库县委书记王欢苗等一行到访我院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 2018-11-16点击:

11月15日,中共法库县委书记、辽宁法库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欢苗等一行,到访我院洽谈合作。

在合作洽谈座谈会上,我院院长张贤明在发言中表示,对双方即将展开的合作抱有极大信心,希望通过建立制度化平台,构建协同合作桥梁,达到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的新高度,为双方更加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奠定坚实基础。法库县委书记王欢苗同志在发言中详细介绍了法库县的基本情况、突出成绩与发展蓝图,就法库县优势产业与知名品牌作了重点推介,并表达了对于青年人才和先进技术的极大渴求。在座谈交流中,我院党委书记魏鹤影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还就法库县代表团部分成员提出的具体问题与合作意向做出了回应。座谈会后,张贤明院长和王欢苗书记代表双方签订了《吉林大学行政学院——辽宁省法库县人民政府合作协议》。

15日下午,法库县代表团一行在我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史慕华陪同下参访了我校校史馆。(图文:行政学院大学生媒体中心通讯员魏文强  责编:通讯员黄娟、纹水)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