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办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之“管理育人”专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8-11-08点击:

按照学校开展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的统一部署,结合学院具体工作方案,我院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之“管理育人”专题交流会于116日上午,在中心校区东荣大厦1214会议室举行。行政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全体行政教辅人员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行政学院副院长范斌主持。

交流会上,学院院办主任卢贵华、廉政研究与教育中心副主任密佳音、研究生(mpa)办公室主任赵晨、党办主任曲文娜、团委书记曲畅竹等5位曾荣获学校“管理育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的同志率先作主题发言。五位老师结合自己在学院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经历,梳理了多年来与学院师生相处的点点滴滴,并分别围绕树立师生情感、培养理想信念、反思工作方法、锤炼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等多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随后,与会的全体行政教辅人员也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先后就日常的科研、教学、行政管理和服务工作中的体会进行了交流,并对工作的问题和困惑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张贤明院长在发言中对行政教辅队伍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了肯定。同时他以立德树人作为核心理念,立足新时代教育思想,结合全员全过程全方位的育人要求,对学院行政教辅提出了进一步提升规范意识和精细化程度,提升服务意识,提高工作能力,力争做到行政管理和服务工作中及时、周到、准确、主动的具体要求。魏鹤影书记在发言中强调,在广大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一流学科”建设的道路上呈现了良好态势,行政教辅队伍作为学院的一支重要力量,要不断坚定政治立场,明确政治责任,加强敬业奉献,树立服务意识,培养创新能力,提升自律意识,真正将学院的工作作为一项卓越的事业而不断追求。

此次管理育人专题交流会,是学院为打造高水平的行政管理和服务队伍精心筹备的重要活动。通过举办此次交流会,行政教辅人员对新时代教育思想的丰富内涵和工作思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更加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定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学院“一流学科”建设的征程中。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