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行政学院94级本科生毕业20年再聚首

发布时间: 2018-10-04点击:

经过精心准备,10月2至4日,吉林大学行政学院94级本科生毕业20年同学会在长春如期举行。

10月3日上午,大家参观学院办公区域,学院的热情接待让同学们深切地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中午,学校精心为归来的校友准备了午餐,大家相聚食堂,重温学生时代的味道。下午,校友们参观了校园,真切地感受到了校园的新变化,学校的快速发展和辉煌成就令同学们倍感欣喜与自豪。

10月3日晚,归来校友举办同学会晚宴,行政学院院长张贤明教授、周光辉教授、王彩波教授、刘清才教授、李靖教授、魏永铭老师等部分授课老师参加了晚宴,大家在温馨氛围中,共话母校、母院情深,共叙同学情谊。

10月4日,归来校友在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举行了健康徒步活动。金秋长春,秋高气爽,同学们意兴盎然,欣赏着美丽的净月风光,收获着愉悦的心情,欢声笑语始终萦绕耳畔。

期待校友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不断开拓属于吉大行政学子的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