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扶贫村 情暖特困户---行政学院赴通榆县兴隆村进行对口帮扶

发布时间: 2018-09-30点击:

行政学院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对口帮扶的工作任务,928,由学院行政副院长兼工会主席范斌、廉政研究与教育中心副主任密佳音带队,一行6人奔赴通榆县瞻榆镇兴隆村进行第五次帮扶和慰问。

在兴隆村村委会,帮扶小组成员与兴隆村村民委员会主任以及驻村书记等几位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兴隆村脱贫工作的进展情况和面临的困难。范斌副院长表示,对于兴隆村脱贫攻坚工作,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全体教职工心系贫困村发展。本次工作任务是根据镇党委以及村委会工作需要和定点帮扶村的实际情况,资助兴隆村特困家庭危房改建以及特困家庭初中生完成学业。

随后,范斌副院长等几位同志在村民委员会主任的陪同下,深入兴隆村进行了实地走访。大家首先看望需要危房改建的特困户,在特困户家中,范斌副院长转达了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全体教职工对他们的关心与问候,并代表学院为特困户发放了营养品。接着,大家来到由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倡议资助的初中生家中,再次为特困生送去助学金2000元和营养品。孩子家长接过慰问金后,眼眶含泪,连声感谢。她说,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为孩子和整个家庭点亮了希望,让他们坚信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政府、社会的帮扶,一定能早日脱贫致富。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