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李元元一行到行政学院、廉政研究与教育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18点击:

为不断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推动优势学科更好发展,加强学校廉政研究与教育中心作用,10月17日上午,校长李元元、副校长郑伟涛与校内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继3月来院调研后,再次来到行政学院、廉政研究与教育中心,召开座谈会、调研指导工作。行政学院院长张贤明与在校的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吉林大学社会公正与政府治理研究中心主任周光辉教授,行政学院教学委员会主任李靖教授,吉林大学廉政研究与教育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及各系主任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我院张贤明院长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社会服务、社会捐助等方面汇报了学院改革发展的最新进展,并介绍了廉政研究与教育中心的有关情况。座谈现场,气氛热烈、笑语声声,李元元校长不时询问学院改革发展情况,并同部分参会教师代表展开热烈讨论。郑伟涛副校长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也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当面交流。

座谈会最后,李元元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学院在改革发展、“双一流”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长期以来行政学院党政班子团结一心、教师队伍和谐向上,全院师生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绩和新进展,为吉林大学改革发展和“双一流”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他希望行政学院和廉政研究与教育中心发扬优良传统、乘势而上,不断加强顶层设计,在师资队伍建设上继续发挥优势,在人才引育方面实现新突破;进一步发挥好高端智库作用,为破解国家改革发展瓶颈问题多出对策、多出精品。他强调,学校将一如既往支持学院发展,有关职能部门要更加积极关心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助力政治学一流学科建设。

调研期间,李元元校长在学院“青春年华——本科毕业生合影展”前驻足观看,一副副照片、一张张笑脸,展示出行政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学院改革发展、人才培养的辉煌成果。李元元校长还来到学院行政办公区域慰问了部分教职员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