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全国教育大会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9-27点击:

    9月26日上午,行政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和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党委书记魏鹤影主持会议。

    魏鹤影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张贤明院长结合总书记讲话精神,围绕一流学科的建设目标和任务,就如何加强学院的师资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也分别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魏鹤影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对新时期教育改革发展作出的战略部署,为新时代教育事业谋划了蓝图、指明了方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刻领会并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提出的“九个坚持”“六个下功夫”,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提出的“九个深刻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2018年9月27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