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北京校友会行政学院分会在北京成立

发布时间: 2018-07-03点击:

 2018630日下午,吉林大学北京校友会行政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共有校友、来宾180余人到会,这是吉林大学行政学院毕业生继浙江、上海、深圳、河南之后成立的第五个校友分会。吉林大学校友(总)会秘书长、校友联络和教育基金管理处处长刘岩峰、副处长尹彪,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院长张贤明、党委书记魏鹤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史慕华、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丹竹、办公室主任卢贵华等代表母校到会祝贺。吉林大学北京校友会会长林学访、驻会副会长刘铁山出席会议。

在韩冬雪、党虎虎等校友的积极倡议和精心筹划下,吉林大学北京校友会行政学院分会聚集了在京工作的近400名院友,经过筹备组近半年紧张而有序的筹划准备,行政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京成功召开。

经会长联席会推选,选举郭雅君、徐苏林为文化顾问,韩冬雪为会长,赵军、丰光利、刘聿达、赵洪伟为副会长,党虎虎为秘书长,刘丛丛、乔玉静、滕亮、贾旭阳、许丽花、刚昀、王莉为副秘书长。

30日下午2时许,会议大厅播放着吉林大学宣传片和行政学院历程回顾,震撼的画面、音乐、数字,深深感染了到场的吉大学子,他们为母校自豪之感油然而生。 看到那一幕幕老照片,仿佛把时光带回了每个人的在校岁月,校友们相互间交流着对母校的情感和回忆,他们对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的育人理念和人文情怀畅所欲言,表达着各自对学院教育思想和学生就业创业的看法与建议,虽然交流研讨时间短暂,但这些宝贵的建议对我院今后人才培养工作将会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

成立大会上,刘岩峰处长代表母校对北京校友会行政学院分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广大北京行政学院校友表示诚挚慰问。在致辞中,他介绍了母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对外合作方面取得的重要成就,感谢广大校友为地方发展、母校建设做出的突出贡献,并欢迎大家为母校发展献计献策,继续支持关心母校发展。

韩冬雪会长在讲话中,首先表达了对校友分会筹备中付出辛勤劳动和提供资助的各位校友表示由衷的谢意!介绍了在京行政学子的总体发展情况。他从延安抗大分校到东北行政学院行政系,细致的讲述了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前身的演变历程。在谈到担任校友分会会长时,他感谢行政学院北京校友对他的信任,将团结广大在京行政学院校友,充分利用校友分会平台,增加校友间合作和情感交流,更好的服务校友、回馈母校、回馈社会。

张贤明院长代表学院领导及全体师生向北京校友会行政学院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表示最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行政学院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方面取得的成就,特别是近两年学科评估排名情况和“双一流”建设情况。希望北京校友为学院的发展建设发挥积极作用,欢迎广大北京校友,常回母校参加活动。

大会中,吉林大学北京校友会会长林学访致词,并为行政学院分会授旗。韩冬雪会长为文化顾问郭雅君、徐苏林颁发聘书。行政学院分会秘书长党虎虎做筹备工作汇报。

浓浓母校情,依依院友心。中国著名书法家、行政学院政治学博士郭雅君捐赠字:“政通人和”,“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北京校友会成立”。

共同的文化缘起,共同的母校情怀,吉林大学北京校友会行政学院分会的平台,紧紧把大家联系在了一起,让大家感受着以往的校园记忆和憧憬着美好的未来。

出席会议的还有:吉林大学校友联络和教育基金管理处王鹏,吉林大学河南校友会行政分会秘书长王喜峰、吉林大学深圳校友会行政分会副秘书长滕亮、刘堰民,吉林大学北京校友会数学分会、物理分会、化学分会、计算机分会、生命科学分会、商学分会、法学分会、文学分会、外文分会、工学分会、地学分会、医学分会、农学分会、人大分会、邮电信息分会、北大分会、清华分会的代表也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