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如火驰荆楚 不辞辛劳揽英才——行政学院本科招生宣传团队赴湖北多地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6-29点击:

6月23日至25日,行政学院本科招生宣传团队一行6人赴湖北省武汉市、宜昌市、枝江市、襄阳市等4市8校开展了招生宣传工作。

在武汉市,我院政治学系副主任、教授、博士生导师马雪松和国际政治系讲师许宁分别参加了“相约桂子山”华中师范大学“第十五届校园开方日暨高招咨询会”和华中师范大学第一附属中学高招宣传会,并进行了设点宣传。在武汉外国语学校高中部高校招生咨询会现场,我院招宣团队与公共卫生学院招宣团队老师们“会师”一处,共同开展了招生宣传工作。在先期走访、初步达成共建意向的基础上,在招生咨询工作现场,我院分别向武汉市外国语学校高中部和武汉市第三中学授予了我校“优秀生源基地”牌匾,进一步深化了双方高招工作合作关系,为进一步开展招生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宜昌和枝江两市,我院国际政治系副教授姚璐、行政管理系讲师李慧杰、师资秘书孙久舒先后在枝江市第一高级中学和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招生宣传工作。在枝江一中,我院招宣团队除接受考生及家长现场咨询外,还特别举办了专场招生宣讲会和学术风采展示报告,受到在场师生和家长的热烈欢迎。在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湖北省宜昌市第十七届全国普通高校招生咨询会的过程中,我院招宣团队成员还登上路演台向现场考生和家长分享了吉大师生眼中的吉林大学。

在襄阳市,我院院办主任卢贵华老师先后参加了襄阳市第四中学、襄阳市第五中学的高校招生咨询会,并耐心、细致解答了考生和家长关于报考我校的有关问题。

我院招生宣传团队此次赴鄂开展工作头顶炎炎烈日、收获颇丰成果。招宣团队成员在全面回答湖北考生和家长的有关问题,并对我校及有关专业进行详尽介绍的基础上,还与2所高中共同建立了优秀生源基地,并与部分高中达到深入合作意向,使更多的湖北考生和家长了解、关注、认可、报考吉林大学,为下一阶段的招宣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积累了宝贵经验。

特此预祝湖北考生和家长不枉艰辛、得偿所愿,在心仪学校和专业高分得中、收获喜悦!祝愿我校招生工作取得圆满成功,招录和培育更多优秀学子!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