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4-04点击:

    2018年3月29日下午13:00,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在东荣大厦B303会议室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三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大会由行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常有余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行政学院党委书记魏鹤影同志致开幕词。参会的各代表团委员们听取了行政学院院长张贤明教授作题为《凝聚共识、抓住机遇、加快发展,努力建设一流学院》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学院近五年来通过合理的学科设置、不断优化的师资队伍结构、持续提高的科研水平以及广泛的学术交流活动等方面总结学院学科建设的成效,同时也对学院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刻的分析。接下来,由行政学院副院长兼工会主席范斌同志作题为《群策群力,以新作为奋力推动学院和谐发展》的工作报告和学院2017年度财务报告,以及对《行政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章程》的修改说明。

 

    随后,参会的各代表团委员们进行了分组讨论,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及教代会相关文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行政学院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工会委员会委员和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最后,行政学院党委书记魏鹤影同志做了总结发言。她强调本届会议的召开意义重大,指出教代会制度作为高校管理体制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职工积极行使民主权利、参与民主管理与监督的基本形式。要进一步强化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教代会建设,要把教代会和工会真正建设成为全院教职工发扬民主、加强团结、增进感情的平台。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