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教工党支部开展2017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4-02点击: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行政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于329日上午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魏鹤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常有余,行政副院长范斌列席会议。会议由机关教工党支部书记密佳音主持。

会上,密佳音首先就支部2017年度的工作以及支委会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向支部党员进行了总结和汇报。2017年,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支部党员的共同努力下,机关教工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的工作部署,履行党建责任,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学院服务师生、凝聚人心、增进和谐给予了坚强助力。同时,按照学校和学院党委的要求,支委会在与支部党员逐一谈心谈话、广泛征集意见建议的基础上,于320日召开组织生活会,并邀请学院党委书记魏鹤影到会指导。密佳音将各支委围绕支部建设情况、履职尽责情况、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情况一一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同时传达了魏鹤影书记的点评意见。

随后,支部党员开始逐一进行党员自评和互评。每位党员按照会前形成的发言提纲,认真结合一年来的工作与思想动态,纷纷就自己在政治、纪律、品德、工作绩效等各个方面的表现进行了深入挖掘,同时也对其他同志提出了客观中肯的意见,对支部班子的工作、作风等问题提出了相关建议。支部党员普遍表示,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更加深刻的领悟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深刻内涵,全面认识到自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也学习到了值得借鉴的工作方法。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严于律已、脚踏实地、甘于奉献,以实际行动践行合格党员的承诺,为学院发展贡献最大力量。党员互评结束后,与会人员填写了民主测评票。

密佳音书记在对党员自评和互评环节进行总结时强调,支部党员在日常工作中担负着大量上通下达、管理服务的事务性工作,应该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不断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为学院“双一流”建设增砖添瓦。支部工作也将按照党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改,注重使管理队伍建设与支部工作紧密结合,以点带面,打造一支团结一心、蓬勃向上、素质过硬的党员队伍。

最后,列席会议的几位院领导对民主评议工作进行了点评。党委书记魏鹤影表示,当前学院围绕“双一流”建设,不断开拓进取,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行政管理队伍要紧跟学院步伐,继续在提升工作质量,严守工作纪律方面狠抓不懈。学院党委也将积极为管理队伍创造同校内外各部门沟通、交流和学习的机会。行政副院长范斌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十分关心和支持行政管理队伍的发展,各位工作人员要不忘初心,勇于担当,从细节入手,努力提升工作质量,为学院的发展多做贡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常有余则表示,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我党的优良传统,希望支部每位党员都能重视民主评议中同志们的意见建议,正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努力查缺补漏,做好本职工作。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