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管理系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2-13点击:


为积极落实学校、学院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部署,经行政管理系支委会商定,于2017年10月20日上午召开了行政管理系党支部会议。会议主题为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谈认识、讲感想、说体会 ,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会议由系支部书记王庆华主持。

会议伊始,各位老师共同表达了10月18日收看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所做报告的兴奋和激动之情,深感内心澎湃,倍受激励,充满信心,催人奋进,一致拥护这个报告。接着结合对报告全文的阅读,每位参会老师谈了各自对报告的理解认识。

大家认为学习十九大报告,首先作为一名党员,每个共产党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即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重要的的是找准中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明确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作为高校教师,大家结合吉林大学双一流建设,学校内涵式发展谈了自己的认识感想。围绕各自的教学和研究方向,纷纷表示要回应新时代的要求,在教学科研中贯彻十九大精神,并对如何理解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行政体制改革、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战略、优先发展教育事业、从严治党等内容展开了进一步交流。

老师们畅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的美好未来,也明确表示从十九大到二十大,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开启了新征程,我们每个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有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最后大家对今后支部的工作和活动开展进行了商议。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