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党委组织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

发布时间: 2017-10-24点击: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隆重举行,这是一个举世瞩目、举国欢庆的时刻。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行政学院党委精心部署,认真组织各支部党员收看直播盛况。

   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在东荣1214会议室集中收看了本次大会开幕式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大会报告。同志们为多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领导我国改革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将领导我们国家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阔步前进感到由衷的自信。

   为了学习贯彻好十九大会议精神,党委书记魏鹤影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有关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十九大召开期间,组织各支部收看十九大开幕式,并随时关注十九大其他重要报道。二是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学校要求,适时组织党员进行学习讨论,并将有关信息及时报送学院党委。

 

 

 

 

2017年10月24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