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开展2017年度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1-02点击:

   

    根据学校人社字[2017]278号《关于开展2017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院党政联席会研究讨论,成立了行政学院2017年度考核实施小组,并于20171228日,组织召开了2017年度工作考评会,考评对像为行政学院全民所有制事业编制在职职工、A类人事代理方式聘用和管理的职工。副处级及以上党政领导干部的考核不在此次考核中进行。专业教师、党政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和工勤人员考核结果均设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档次。

    考评中,按照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的总体要求,学院年度考核实施小组根据党政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员的述职情况和年度工作表现以及专业教师的年度教学、科研等完成情况,进行了充分讨论,并投票产生了考评结果。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201812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