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承办珠海市远程教育教学组织管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5-11-23点击:

    行政学院受吉林大学珠海学院委托,于2015年11月19日下午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东荣大厦承办珠海市委组织部远程教育教学组织管理培训班。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张贤明院长、吉林大学珠海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杨文彦副院长、珠海市委组织部电教科翟名科长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共同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吉林大学行政学院范斌副院长主持。

    首先,张贤明院长代表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向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及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珠海市委组织部对于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公务员培训工作的信任。随后,张院长从学校概况、学院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几方面向学员做了简单介绍,并预祝各位学员学习愉快、学有所获。最后,珠海市委组织部党员电教科科长翟名同志代表全体培训班学员感谢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对于此次培训工作在课题设计、师资配备、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周密安排,并向学员们阐述了此次培训的意义,希望各位学员积极配合培训单位,以饱满的学习热情认真完成培训课程。

    按照珠海市委组织部要求,此次培训共分为《大数据与决策》、《社会冲突与政府能力建设》、《基层公务员违法类型及其防治》、《有效市场与有为政府》、《基层政府形象塑造》5个专题。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