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党委召开选举出席中共吉林大学第十四次党代表大会代表会议

发布时间: 2015-11-20点击:

  11月19日上午,行政学院党委在东荣大厦B303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行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常有余同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慕华同志介绍了我院出席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推选工作情况、宣读了《行政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学院党委副书记常有余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关于同意行政学院党委报来的行政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介绍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会议以规定程序和方式确定了代表候选人名单,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

  最后,参会的61名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4名行政学院出席中国共产党吉林大学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会后,选举结果将上报校党委审批。

  代表选举大会结束后,范斌副院长对行政学院教工参加第二届吉林大学“铭记历史  圆梦中华”主题合唱比赛进行了动员和布置,随后,院工会组织教工进行了练唱。

2015年11月20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