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6-05-19点击:

  5月18日下午1点30分,行政学院党委在东荣大厦廉政研究与教育中心会议室召开行政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全面部署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行政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党员和本科生、研究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贤明院长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魏鹤影结合杨振斌书记在学校召开的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启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对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

  魏鹤影书记简要介绍了此次学习教育的背景,要求全院党员要切实提高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结合《行政学院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强调学院各级党组织要加强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认真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各个环节。为保障此次学习教育顺利、充分开展,院党委统一为每位党员购买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笔记本,在行政学院主页上设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网站,学院还建立了党委工作微信群和各党支部微信群,及时发布工作通知,定期推送学习要目。学院还将邀请我校著名专家学者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专题辅导讲座。

  魏鹤影书记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最后落脚点就是全面推动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全体党员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结合起来,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与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结合起来,为深入推进学校和学院的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为将我校建设成国内一流、国际上有一定影响的研究型大学贡献力量。

  魏鹤影发言结束后,张贤明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完全同意魏书记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意义的阐释及布置的各项措施,另外他要强调两点:一是全院党员要自觉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既是当下中国政治的重要事件,也是学院研究的重要对象,党的各项纪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也是政治学学习的重要文献。全体党员要将政治学系与业务提高充分结合起来;二是全院党员要自觉去做,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落实在业务上,围绕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做合格党员,做“四有”教师。

2016年5月19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