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办14级本科生专业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 2016-05-19点击:

    为增进14级本科生对我院专业的进一步了解,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进行专业选择,行政学院于5月17日13时30分在三教309教室举办了专业教育讲座。

    讲座的主持人为行政学院本科生教学秘书曲文娜老师,主讲人为行政学院政治学系马雪松老师,国际政治系于海洋老师,行政管理系刘雪华老师,电子政务系赫泉玲老师。

    曲文娜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本次讲座的目的,即通过讲座加深同学们对学院专业发展及现状的了解,并希望大家能在全面了解专业情况下做出专业选择。

    电子政务系赫泉玲老师从电子政务系的发展脉络、学术研究情况、选择电子政务的能带来什么三方面进行专业介绍。行政管理系刘雪华老师从专业定位、专业学习和个人发展三方面进行专业介绍。于海洋老师从学科历史方面、教学和科研方面、本科生学习方面对国际政治专业进行了介绍。马雪松老师作了题为《讲给政治学类本科同学选填专业之前》的报告,从政治学与行政学的学科及专业概况、人才培养方面、方向设置方面对政治学与行政学做了介绍。四位老师都希望同学们结合自己的性格特点、专长优势、阶段成绩、使命意识,未来行业人才需求状况,自己的发展意愿等情况选填专业。

                                                                         行政学院:白天

                                                                         2016年5月17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