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2017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活动中取得优秀成绩

发布时间: 2017-09-25点击:

    根据吉林大学2017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活动工作安排,我院积极组织开展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活动,本学期开学后学校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开展了2017年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活动总结评审工作。经综合答辩、专家评审,全校有24个项目达到结项标准,准予结项。我院张铮老师负责指导的“指尖社区,智慧治理”——探寻社区公共服务供给的“大数据”与“微应用”项目、朱万润老师负责指导的“国家认同视域下城市多民族社区治理问题分析”项目名列其中。

    学校还评选出10篇调研报告为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调研优秀调研报告,8支调研团队为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调研优秀调研团队,8名同学为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调研优秀学生个人。我院张铮老师负责指导的“指尖社区,智慧治理”——探寻社区公共服务供给的“大数据”与“微应用”团队被评为2017年吉林大学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调研项目优秀团队,张铮老师负责指导的“指尖社区,智慧治理”——探寻社区公共服务供给的“大数据”与“微应用”调研报告被评为2017年吉林大学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调研项目优秀调研报告,参与“指尖社区,智慧治理”——探寻社区公共服务供给的“大数据”与“微应用”调研项目的姜郸同学被评为2017年吉林大学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调研项目优秀个人。

2017年9月25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