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肖晞教授入选长春十大杰出青年

发布时间: 2017-05-11点击:

    为纪念中国共青团建团95周年暨“五四”运动98周年,长春市委宣传部、共青团长春市委等单位和部门共同开展了“长春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经评委会严格评审,我院肖晞教授最终当选第十一届“长春十大杰出青年”。2017年5月4日,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君正亲切接见了第十一届“长春十大杰出青年”并合影留念。

    肖晞教授现任我院国际政治系主任、博士生导师,全国高校国际政治研究会副秘书长,中国政治学会理事,牛津大学圣安东尼学院资深 驻会研究员。近年来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外交部项目近10项,在国内外高水平学术期刊发表论文60余篇,曾荣获吉林省第九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等奖项。先后获得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吉林省第三批拔尖创新人才、吉林省高校首批“学科领军教授”、吉林省“长白山学者”特聘教授、吉林省第十四批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才等多项荣誉称号。

2017年5月11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