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2017年(本)硕博贯通式培养研究生推荐选拔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7-05-10点击:

    2017年5月8日中午,行政学院在东荣大厦1214会议室召开了(本)硕博贯通式培养研究生推荐选拔工作座谈会,副院长许玉镇、殷冬水,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史慕华,教学秘书高琛以及2014级符合选拔条件的学生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副院长殷冬水介绍了学院举办此次座谈会议的目的,通过此次座谈会,让学生了解(本)硕博贯通式培养研究生计划的目的,了解学校和学院为实施这一计划相匹配的各项政策,学院希望能选拔出具有学术潜力的优秀学生充实研究生队伍,希望有学术兴趣、有一定学术积累同时对学院有高度认同感并符合学校选拔标准的学生积极申报。

    其次,副院长许玉镇就研究生接收工作、考核标准和具体步骤对同学们做了详细说明。她指出学校推进贯通式人才培养是我校培养高质量拔尖创新人才的一项重要工作,希望同学们抓住机会,在吉林大学这个高平台上进一步提升自己。

接下来,主管本科生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史慕华结合自己多年的学生工作经验,对同学们在保研时存在的认知误区进行了详细剖析和说明。

    最后,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老师们做了交流。

                                                                                  行政学院教学办公室

                                                                                    2017年5月10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