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中国公共管理学知识体系建设及学科发展”研讨会会议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1-08点击: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如何积极回应新时代的要求,构建具有中国特色的公共管理知识体系和话语体系,为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目标服务,是我国公共管理学科必须面对的首要任务和时代命题。

    吉林大学中国地方政府创新研究中心、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共同主办“新时代中国公共管理学知识体系建设及学科发展”研讨会,旨在总结公共管理学科发展历程及历史经验,聚焦研究热点、分享研究心得,用科学理性的思维构建中国特色的公共管理学知识体系,探索中国公共管理学科的未来发展方向。

  会议时间:2019119日,上午9时整开幕。

  会议地点:吉林大学东荣第一会议室。

 

吉林大学中国地方政府创新研究中心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