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赴新加坡国立大学政府管理研修班”项目招生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1-07点击:

行政学院同学:

   我院计划于2019年12月15日-12月20日组织学生参加“行政学院赴新加坡国立大学政府管理研修班”项目,现将具体情况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2019年12月15日-12月20日(6天)

   二、项目内容:公共管理主题课程、相关机构实地调研等。

   三、所需费用:

① 机票:最高8000元,具体价格以支付当日为准

② 项目费:约14500元(包含:项目期间住宿、课程、调研、辅导、活动、境外短期保险、境外银行手续费等; 不包含:餐饮、自由活动消费、境内银行国际电汇费用、国际往返机票及签证费用);

③ 护照及签证办理费用。

四、招收人数:13人

   五、报名条件和要求:

   1.我院在籍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非全日制研究生参加项目需自行承担全部费用

2.身体健康、无违纪行为。

3.已有护照,护照有效期需在2020年7月23日之后,能够随时办理签证。

   六、相关待遇:学院为全日制项目生提供10000元~15000元的项目补贴。

   七、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1月8日12:30

   八、报名办法:请填写《行政学院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学习申请表》,由本人于11月11日之前到国际交流与国际合作办公室(东荣大厦1213左)报名。


   咨询:王老师  电话:85159032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