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30点击:

2C348F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工作部署及安排,824日下午,行政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于东荣大厦1214会议室举办“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陈希贵、校党建工作联络员魏鹤影、副书记张洁、廉政研究院行政副主任密佳音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学院副院长、机关教工党支部书记季洪涛主持。

季洪涛首先对新入职同志加入支部表示欢迎,介绍了假期期间学院环境改造的主要成果,强调办公环境的改善更加要求机关教工支部全体同志的精神面貌随之提升;分享了本次党日活动的四项重要议题,期待支部同志们能够有所感悟。

随后,支部成员观看学习了727日《新闻联播》播报片段,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认识到长期坚持从严治党和自我革命,是引领社会革命的根本前提。

全体支部成员深入研读并学习了省委书记景俊海于《求是》期刊发表的文章《用科学方法论指导抓落实》,表示文中提到的“任务清单化、工作图表化、操作手册化、标准模板化、专班机制化”的工作方法十分具有现实指导意义,认为文章论据翔实、数据真实,与文章主要观点结合紧密,并就文中提及的部分工作技巧与学院实际工作结合的案例进行交流分享。

陈希贵书记向支部成员分享了他的感悟。他认为在日常工作中,基层行政人员面对工作任务时,不仅要知道为什么这么做,更要思考怎样才能把工作做得更好;不仅要关注业务相关的操作知识,更要了解行业的宏观发展方向与和新要求。周期性的工作更需要工作人员多多进行总结与反思,这样才能在自己所处的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作用,才能更好地为教师与学生服务。

通过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行政工作技巧,调整了工作思路,提升了个人思想境界。大家纷纷表示要将会议中学习到的内容实际应用于日常工作中,改善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效率、转变工作理念,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与态度服务学院师生,从根基层面助力学院“双一流”建设更进一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