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教工党支部“学思悟践明党史 理信德行强担当”系列活动之十一】机关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07-12点击:

根据学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整体工作安排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机关教工党支部于78日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组织支部党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行政学院党委书记马景惠、校党建联络员魏鹤影、党委副书记史慕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张洁、副院长季洪涛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院长张贤明教授作为学院党委指派的支部联系人应邀参加会议并指导支部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密佳音主持。

会前,支部党员认真开展了自学和集中学习,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盘点检视问题,撰写了个人发言材料;支委会与全体党员逐一开展谈心谈话,充分了解同志们的所思所想和意见建议,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支部书记密佳音向支部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和整改措施。随后,处级领导干部带头进行个人盘点与检视,所有党员依次进行发言。大家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制定学习4本材料谈收获提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谈差距不足,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促进整改的目的。


学院党委书记马景惠在发言中强调,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召开专题学习研讨,并部署各支部开展学习活动。各党支部要统一步伐、灵活形式,确保支部党员们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学懂弄通、知行践合一,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第一阶段取得的学习成果,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院长张贤明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支部党员们的自我检视发言给与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学院的行政教辅队伍,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过程中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既学习了理论知识,也强化了工作意识,确保了学院一段时期以来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支部党员要继续秉持学院行政教辅队伍“及时、准确、周到、主动”的服务宗旨,持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在加强党史理论学习的基础上,以更优秀的工作成效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