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4-13点击:

4月9日上午,行政学院在东荣大厦B302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党委书记马景惠做动员部署讲话,会议由院长张贤明主持。

马景惠在讲话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我们党在建党百年伟大时间节点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正当其时,十分必要。党中央、教育部党组和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并分别做了动员部署。学院党委要深刻识认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广大师生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严格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制定《中共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任务分解落实清单,严格做好“规定动作”,规划好“自选动作”,分阶段、分群体细化分工,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要注重积累和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经验,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建立和完善党史学习教育长效机制,突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作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出成果、见实效。

张贤明在总结时强调,全院师生党员要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和教育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学习达到教育的目的,通过教育强化持久和高效的学习;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学院事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等实践活动,在解决问题、推动发展、促进改革、惠及师生等工作中彰显学习教育的特色成果,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十四五”征程,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十五次党代会的召开,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