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举办第八期“院长有约”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08点击:

2022117日下午,行政学院举办第八期“院长有约”师生座谈会。院长张贤明与学院各类别学生代表亲切交流,党委副书记史慕华,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张洁,研究生辅导员及本科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来自不同学历层次、不同年级专业的同学们带着身边同学的意见和想法依次发言,就共同关心的话题向张贤明提出疑问、寻求帮助。同学们有的不知道如何改进个人学习与科研方法,有的想进一步了解培养方案与课程体系建设,有的需要参加更多更好的实习实践,有的渴望改善自习和校园生活条件……张贤明耐心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逐一回应同学们关切,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困惑给予中肯的解答。张贤明指出,青年学生在不同年级需要侧重把握不同阶段的重点任务,结合个人志趣和能力选择相应的发展方向。要勤于自律、敏而好学,主动适应教学形式的转变,培养课外阅读习惯,打牢扎实的理论基础;要严以致学、敢为人先,不断拓展知识涉猎,注重学科交叉融合,确立正确的研究方向;要面向群众、融入社会,充分利用第二课堂,积极参加实习实践,提高专业动手能力;要激扬青春、奋发有为,不断成长进步、充实自我、结交挚友诤友,收获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张贤明表示,对尚不能完全满足学生需求的事项,学院将在未来工作中高度重视,积极推动解决,力争为同学们营造更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

与会同学对学院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对广大学生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通过本次活动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理念和要求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个人未来的发展道路更坚定了信心。

史慕华勉励同学们惜时如金、慎思笃行,将院长语重心长的教诲化作不断前行的动力,向身边同学转达院长的期望与嘱托,并在今后将校园生活中收集到的同学们的意见建议随时向学院反映。整场会议轻松融洽,席间不时响起欢声笑语,师生在愉快的氛围中合影留念。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