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面向郑州大学、华北电力大学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22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生源结构,提升生源质量,吸引更多优秀的学子来吉大深造,根据学校招生工作安排,学院认真制定宣传方案,针对意向考研群体,组织学院相关学科专业,切实做好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12月21日,学院面向郑州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两所高校开展了线上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参会嘉宾有郑州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高卫星教授、副书记兼副院长韩恒教授、刘兆鑫教授、辅导员侯帅老师、学工部主任刘娟老师;华北电力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副院长陈建国教授;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慕华教授、副院长于海洋教授、副院长刘雪华教授、副院长马雪松教授及行政学院研究生代表等。

史慕华教授首先从行政学院历史发展、学科体系、办学优势、学生就业四方面,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概况。刘雪华教授为大家重点介绍了学科培养特色以及最新的研究生招生政策等方面的内容。行政学院2020级博士研究生殷昊、2021级硕士研究生王向越、2021级硕士研究生杜秀贞分别从自身感受出发,分享来到行政学院学习的心得体会,鼓励大家积极报考行政学院。

分享结束后,来自郑州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的同学们踊跃提问,老师们针对大家提出的有关学院办学优势、长春的地域和气候特点、学校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等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解答,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全方位展现吉林大学的良好风采,力争为我校招收更多的优质生源。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得到了郑州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两所高校的大力支持,双方都表示希望通过深入的交流与研讨,进一步增进与吉林大学在学生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合作,相互取长补短,深化院校情谊,共同推动高校学科建设,向社会输送优质人才。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全面宣介了我院的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及人才培养情况,为两所高校的学生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咨询服务,提升了我院的研究生招生影响力,同时也学院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