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赴山东省高校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07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生源结构,提高教育质量,吸引更多优秀学子来吉大深造,按照学校招生宣传工作安排,927-30日,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慕华带队,政治学系和国际政治系相关教师共同参加,分别前往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积极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的前身政治学系创建于1983年,是我国高等院校在政治学学科恢复后建立的首批政治学系,是我校“双一流”建设的重点学科,就读学生在学术深造、就业等方面都有较好的发展前景。活动中,招宣团队教师分别从学院的历史发展、学科体系、办学优势、学生就业、党建工作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宣讲介绍,参会的各位同学积极响应,踊跃提问。宣讲教师与同学们积极互动,耐心细致解答学生们提出的有关学院办学优势、长春的地域和气候特点、学校的学习和生活环境等问题,并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全方位展现吉林大学的良好风采,力争为我校招收更多的优质生源。同时此次招生宣传工作也得到了对方院校的大力支持,双方围绕学科建设、课程体系、学生就业等热点问题进行广泛交流与研讨,增进了学院与山东省各高校兄弟学院的深厚的友谊和交流合作关系。

此次招生宣传工作反响热烈,不仅扩大了我院在山东省的学术、招生影响力,为吸引优质生源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山东省各大高校的学生提供了优质高效的咨询服务,拓展了学院对外交流合作平台,活动获得了院校双方的广泛好评。

  行政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山东省高校的深度交流合作,继续开展高质量的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不断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努力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来院深造,助力学院一流学科建设。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