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行政学院招生录取的严正声明

发布时间: 2006-09-13点击:
    近期我院陆续接到社会上一些考生和家长的电话咨询,反映他们收到了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高考招生录取通知书。为了避免家长和考生受到蒙骗,我院在此郑重声明:所有以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名义发的高考录取通知书都是假冒的,纯属私人办学单位的违法欺骗行为。请考生、家长注意:吉林大学是教育部直属国家重点大学,所有录取考生的高考分数必定要在所在省重点线以上,不存在降分录取情况,而且学校中所有学院高考录取的考生都是以学校的名义发放录取通知书,由学校统一录取。院级单位无权自主招收全日制本科生。
    另外我院位于吉林大学前卫校区,目前除全日制本科生之外,只招收通过国家成人高考的行政管理专业函授本科生。今年我院未与任何合作单位在其它校区联合招收任何专业的函授和自考本科专业,请各位考生和家长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
    最后,吉林大学行政学院网站域名为:http://mpa.jlu.edu.cn。为防止假冒,请注意正确域名或到吉林大学网站(http://www.jlu.edu.cn)的点击行政学院链接。其它以我院名义办的网站都是假冒网站。

    特此声明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