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第三届“北辰”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博士生论坛征文启事

发布时间: 2022-07-15点击:

吉林大学第三届“北辰”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博士生论坛拟定于2022年10月在长春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举行,欢迎国内各高校政治学、公共管理及相关专业博士研究生踊跃参与。

一、征文主题

中国式国家治理的理论建构与实践道路

二、征文要求

1.论文须围绕征文主题,具体题目不限,具有原创性,有一定创新见解和学术价值,未在任何刊物上公开发表。论文字数以8000—15000为宜。

2.论文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3.论文格式请参照《政治学研究》投稿格式。

三、截止日期与投稿方式

1.论文提交截稿时间:2022年8月31日

论文入选结果通知日期:2022年9月

2.投稿格式:论坛采用电子邮件递交论文,邮件主题与WORD文档命名为:“姓名+学校+论文标题+手机号码”。

3.投稿要求:投稿的同学需提交(1)《吉林大学政治学、公共管理博士生论坛报名表》(附件1);(2)两版论文,一版为正常版本,一版为盲审版本,盲审版本需删除个人、导师及学校等相关信息。

4.投稿邮箱:xzyjs203@126.com


四、论坛其他事宜

1.论坛举办时间预计在2022年10月(具体时间待通知),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论坛以博士生学术汇报和交流为主,论坛组委会将邀请一流的政治学、公共管理领域专家进行学术报告和专业点评。

2.论坛组委会将对入选论文进行匿名评审,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3.论坛不收取任何费用,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高老师 ,电话: 0431-89228991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2022年7月15日


附件1:吉林大学政治学、公共管理博士生论坛报名表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