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王惠岩政治学优秀博士论文奖”获奖论文公示

发布时间: 2021-12-21点击:


第二届“王惠岩政治学优秀博士论文奖”评奖于20214月启动,在自主申报的基础上,王惠岩政治学优秀博士论文奖评审委员会邀请国内著名政治学专家对通过资格审核的论文进行了严格的双盲初审,遴选出入围的终评答辩论文。评审委员会邀请政治学界学术造诣精深的五位专家组成终评答辩组,入围的10篇博士论文作者进行了全程公开的网络视频答辩。

经过上述自主申报、资格审核、双盲初评、终评答辩程序,评选出第二届王惠岩政治学优秀博士论文优秀奖两篇、提名奖三篇,现予公示。

第二届王惠岩政治学优秀博士论文优秀奖拟获奖名单:(论文作者姓氏拼音排序)

论文题目

论文作者

毕业院校

指导教师

当代中国社会稳定的大众心理基础:基于获得感的解释

季程远

北京大学

王浦劬

论责任政治:政治生活的责任逻辑

张力伟

吉林大学

张贤明

第二届王惠岩政治学优秀博士论文提名奖拟获奖名单:(论文作者姓氏拼音排序)

论文题目

论文作者

毕业院校

指导教师

“国”“家”之间——从族谱看传统政治思想的民间表达

陈青霞

武汉大学

张星久

东亚地区多边合作的核心问题与制度的未来建构——基于国际制度复杂性理论的研究

李晓霞

吉林大学

刘雪莲

基金会与美国霸权的形成和护持

银培萩

复旦大学

徐以骅

公示期为五个工作日(20211221日至1227日),凡对获奖论文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王惠岩政治学优秀博士论文评定工作小组提出。

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吉林省长春市高新区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东荣大厦A座十二层)

邮政编码:130012

电话(传真):043185166408 赵老师

电子邮箱:xzyjs203@126.com


王惠岩政治学优秀博士论文奖评审委员会

20211221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