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首届东北地区大学生公共管理方案设计与决策对抗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11-17点击:

为推进公共管理相关专业实践教学工作,引导学生关注我国公共管理热点问题,培养具备良好理论素养和分析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加强公共管理院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决定举办首届东北地区大学生公共管理方案设计与决策对抗大赛,组委会将邀请国内知名学者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是面向东北地区(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的公共管理学科相关本科专业在校大学生的专业竞赛项目。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为避免人群聚集,本次大赛采用线上竞赛的形式进行。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织单位

1.主办单位: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2.技术支持与协办单位:上海哲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二、比赛形式

本届大赛采用线上比赛方式进行。

三、时间及日程安排

大赛日程安排参见下表。

赛段

时间

内容

第一阶段:

公共管理方案设计

1240900

12101800

在公共管理方案设计平台完成公共管理方案设计

第二阶段:

公共管理决策演练沙盘对抗

1218

0830-1800

开幕式,五期公共管理决策沙盘演练

第三阶段:

线上答辩

1219

0800-1300

答辩赛,闭幕式及颁奖典礼

注意:具体事宜详见届时发放的比赛手册。

四、奖项设置

大赛设置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及单项奖若干,大赛组委会将为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和奖金。

1.特等奖:若干支队伍(获奖比例为参赛队伍的1/8),奖金:3000/队;

2.一等奖:若干支队伍(获奖比例为参赛队伍的3/8),奖金:1000/队;

3.二等奖:若干支队伍(获奖比例为参赛队伍的4/8),奖品;

4.最佳人气奖:3支队伍,奖金:1000元;

5.最佳公共管理方案设计奖:3支队伍,奖品;

6.最佳对抗决策奖:3支队伍,奖品。

五、报名相关事项

参赛队伍须于2021年11月20日18:00前将以下材料通过压缩包的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xzxyxb @jlu.edu.cn,邮件命名为“队长姓名-报名材料-联系电话”。

1.参赛回执(附件一),word版一份,盖章扫描版PDF一份;

2.参赛报名表(附件二),每位队员均需提供一份word版报名表。

六、联系方式

孙老师:0431-85166162

七、其他事项

1.大赛的竞赛平台采用上海哲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哲寻Clap方案设计与决策演练沙盘对抗比赛平台软件》。

2.除主办方可推荐2支队伍外,每校推荐1支队伍参加比赛(每支队伍由3名参赛学生,1-2名指导老师组成)。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20211117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