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委员会各部门职能介绍

发布时间: 2013-09-10点击:

    秘书部

    1. 配合副书记开展工作,协调团委各部门关系,对团委发展情况进行汇总;2. 负责团委有关文件的起草,以及评奖评优材料的申报;3. 负责团委会议记录,相关文件的存档;4. 并负责团委经费的管理。

    组织部

    1.负责具体实施全院团学干部的选拔、考核、监督、任免工作;2. 负责学院团组织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及制度建设;3. 对团员进行教育和管理,健全团的组织生活;4. 负责优秀团员的推选工作,推荐优秀团员入党;5. 管理院内所有团员的档案资料;6. 负责团费的收缴;7. 指导各班团支部的工作。

    宣传部

    1. 负责学院团组织的思想宣传工作,宣传、执行党团组织的指示和决议;2. 积极协助团委各部开展工作,做好活动前期的宣传工作及后期的成果展示工作;3. 通过海报、展板及新媒体,最大限度扩大行政学院团委的影响。

    社团部

    1.做好学院学生社团的管理工作;2.对学员学生社团进行方向性指导,使之健康发展;3.为学生社团活动提供一定的经费支持;4.协调校社联与院学生社团的关系;5.定期为学生社团工作进行考核,对优秀学生社团给予一定的奖励。

    志工部

    1.负责团委及全院实践活动的组织和策划;2.联系志愿活动基地并开展长期社会志愿实践活动;3.开展与院外志愿服务与社会实践组织、团体的交流、合作;4.为《形势与政策》课程成绩社会实践部分的打分工作;5.指导学院政能量志愿者协会的工作。  

行政学院团委

2013年9月10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