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学院大学生通讯社各部门职能介绍

发布时间: 2013-09-10点击: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大学生通讯社(以下简称“通讯社”)成立于2011年9月,是在院党委领导、院团委指导下,依靠全院同学开展工作的学生组织。通讯社本着“促进学院民主监督,创新学院宣传方式,提高学生民主意识,维护学生合法权益”的宗旨,以“出访迅速、态度端正、客观严谨”为方针,以“真实可靠、敏捷迅速、简洁明了、求实创新、尽职尽责、精益求精”为原则。为学院提供新闻采访、新闻写作、新闻报道等多方面的服务。

    记者团

    从事学院学生活动的摄影及通讯类稿件的采写;制定采访专题,策划新闻活动,并组织加以实施。记者团成员实行轮值制即每人按活动次序先后进行跟踪报道,部长负责召集、协调工作,确定立意和督成。

    编辑部

    积极组织院报出版与发行工作,及时将征集来的稿件加以整理分类,并做出初步的编辑工作,以及对院报版式提出合理性建议;在院报清样印出后,协助老师进行核对修改,并且最终发行。

    媒体中心

    其职责是负责查阅通讯社所需资料及素材;拓建和发展壮大通讯社网站;负责网站、网页和新媒体(人人网、新浪微博)的建设和日常维护工作;为通讯社挖掘网络信息,建立对外联系的广阔渠道,开拓通讯社的发展视野,打破院内发展的空间局限性。

行政学院大学生通讯社

2013年9月10日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