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九十六) ——行政学院2020级本科生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重要回信”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6-08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青年学子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吉林大学行政学院2020级各班团支部于2023年5月17日在中心校区第三教学楼103教室共同开展了主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青年节重要回信”的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共包含重温入团仪式、共同回忆、共同学习、我与团旗合个影四个环节,其间同学们认真思考、积极参与,本次团日活动基本取得了预期效果。活动伊始,全体同学在李珍(2020级本科生)的带领下面向团旗庄严宣誓,在李子荣(2020级本科生)领唱下齐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通过重温庄严而隆重的入团仪式,支部成员对团组织认同感与归属感得到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从自身做起,把讲政治落实在每一项工作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不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时刻牢记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认同感在学习材料环节,马思源(2020级本科生)结合回信,表示只有把人生理想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才能最终成就一番事业。朱悦(2020级本科生)则对信件相关内容进行拓展,对中国的航天大事件进行了梳理与总结,对农业强国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根基的观点进行了深入阐述,指出推进农业现代化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此外,各班团支书结合讲话精神与日常的工作学习,归纳了同学们的发言,深切呼吁青年团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在勤学善思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练就过硬本领。最后,同学们共同与团旗合影留念。青春在快门声中定格,相信团员青年们会在未来向共青团交出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本次团日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深刻领悟到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相信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将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在新时代开辟出属于自己的一条道路,以奋斗的姿态,接过历史的接力棒;以青春之我,谱写新时代的奋斗之歌!(图文:2020级各班团支书及宣传委员 责编:行政学院学生会新闻宣传部)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