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九十五)——行政学院青年学习班(第五期)素质拓展训练营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 2023-06-08点击: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同时也为了提高行政学院青年学习班(第五期)团队成员的身体素质和学习意识,培养当代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行政学院团委于5月22日至5月26日组织开展了青年学习班(第五期)素质拓展训练营。

本次青年学习班素质拓展训练营主要包含3项活动,分别是热身训练、趣味游戏和朗读分享。热身训练为围绕田径场开展400米热身跑。趣味游戏环节是将团队成员分为五组,以组别为单位进行游戏,使团队成员一起在游戏中锻炼自身的理解力、观察力与反应力,在合作中增强团队凝聚力。朗读分享环节则是团队成员共同阅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并分享阅读感受,以提升团队成员们的理论素养与学习水平。在为期一周的素质拓展中,青年学习班成员在体育运动中强身健体,在趣味游戏中增进友谊,在理论学习中提升自我。

526日,青年学习班(第五期)素质拓展训练营结业仪式在运动场开始。行政学院学生会组织建设部主要负责人朱天恒同学(2020级本科生)作本次活动的总结发言。他从自身经历出发,回顾了他与青年学习班的点点滴滴,赞扬了团队成员们一周以来的优异表现,并向成员们介绍了接下来的学习与实践任务。至此,行政学院青年学习班(第五期)素质拓展训练营圆满收官。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营的成功举办,展现了行政学院青年团员赓续前行、奋楫争先的优良风貌加深了团队成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对增强团队成员的信念感与归属感具有重要意义(图:行政学院学生会组织建设部 文:行政学院学生会组织建设部 毕妍欣)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