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大学习系列活动(八十一)——行政学院2020级本科生举办“弘扬中国精神,凝聚青年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7点击:

《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收录了习近平同志自工作以来与大学生们交往、交流、交心的故事,是新时代青年工作的鲜活教材,其中第四十五篇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于北京大学120周年校庆与五四青年节到临之际与北京大学师生的座谈内容展开。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在院团委的指导下,行政学院2020级各班团支部开展了“弘扬中国精神,凝聚青年力量”主题团日活动。

本次团日活动共包含学习解读,交流分享,总结收获三个环节,其间同学们认真思考、积极参与。活动伊始,各班团支书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讲话的具体内容,深入阐述了习总书记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深刻内涵,并寄语同学们,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奋斗中梦想成真。在交流分享环节,李珍(2020级本科生)引用总书记的话语,强调广大青年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苏小荔(2020级本科生)和吴晓彤(2020级本科生)两位同学则围绕总书记的八字箴言,表示了自身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决心,并鼓励同学们响应号召,做民族复兴的追梦者与圆梦人。活动最后,各班团支书总结归纳了同学们的发言,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与日常的工作学习,呼吁大家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在团结起来,振兴中华的时代强音感召下,一起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通过此次对《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相关内容及精神的学习,同学们更加坚定了将个人发展与时代要求结合起来,将个人价值融入党和国家的伟业之中的信念。此次活动也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凝心聚力擘画复兴新蓝图,团结奋进创造历史新伟业!(图文:行政学院2020级团支书及宣传委员 责编:行政学院学生会新闻宣传部

Copyright© 吉林大学行政学院 版权所有

通信地址: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前进大街2699号吉林大学行政学院(邮编:130012)

办公地点:吉林大学前卫校区东荣大厦A座5层、12层

访问计数: